梨子

拥你成王04

all路,私设严重,occ。文笔不好,不喜误入。这文私设大和为第十个伙伴。

忽然想到自己真的开了太多坑,至少要完结一个才行。


大妈团x路飞真的好好吃啊!!!!有谁愿意写的,孩子没粮啊!!!!




“卡塔库栗哥哥,你要是真的喜欢那个草帽,跟妈妈说一声,妈妈应该会答应的。”布蕾自从看完那两个视频后,在镜中世界纠结许多天后从镜子伸出头来:“毕竟草帽,卡塔库栗哥哥你在…”


“不用了,他是不会同意的。”


布蕾看着哥哥用不在意声音回答后躺在地上继续吃甜甜圈,但是卡塔库栗哥哥你难道就不反驳我一下么?就顺着我的话下去,卡塔库栗哥哥你真的想过吧,而且布蕾我刚刚看到你用糯米扭了个草帽出来,可恶的草帽!居然让我重要的哥哥这样子!明明只是个小地方的海贼!嫁给我哥哥有什么不好的!做什么白日梦!只有妈妈才能当海贼王!




十六,在万国两败俱伤指的是谁?

1.卡塔库栗,路飞

2.克力架,路飞

3.娜美,宙斯。


恭喜四皇BIG MOM的夏洛特.布蕾抢答成功。正确答案是2。




“等等,为什么是我!”


“肯定是你呀,难不成是卡塔库栗哥哥?”


“为什么不是卡塔库栗,他不是输了吗!”


“没有,是平手!!!”


“克力架输了就输了,别吵了!”


“闭嘴!欧文。”随着拍掌三声,饼干士兵出现欧文与克力架中间,随后克力架看着笨蛋欧文追着饼干士兵打,哼,打碎又怎么样,这种东西要有多少就有多少,他只是不服气另一个世界的自己就这么轻易被一个名不经传的小海贼打败了,但要论多生气,他反而没有,不管欧文他们怎么说,卡塔库栗确实是输了。何况不仅是卡塔库栗认可了草帽路飞,其实自己也认可了那小子,毕竟如果真的输了,那还真对不起传说中冥王雷利了。但次,若是再见面,赢的绝对是我!夏洛特.架力架。




十七,谁让路飞说出这辈子都不想吃饼干的男人是谁?

1.克力架。

2.卡


恭喜四皇BIG MOM的夏洛特.克力架抢答成功。




“居然是吃我饼干!该不会是两败俱伤是指他吃我的饼干,把我吃到脱力吧,开什么玩笑!这个办法有多蠢!”



十八,这里的海贼怎么回事!不吃点什么就干不了架了么!路飞吃了谁?

1.克力架

2.卡塔库栗

3.佩罗佩罗

4.克力架,卡塔库栗。


恭喜夏洛特.克力架,夏洛特.卡塔库栗抢答同时成功,但因同为万国,所以只计5分。


简测万国积分足够,开始视频。积分清零。


“不要不经别人的同意,尚自作绝定啊!!”



别小看路飞!路飞可是要成为海贼王的男人!所以胃也是海贼王的级别!>



“你这小鬼,不过不愧是挑衅过妈妈的人。”画面中克力架上一秒表情还凶恶说着但下一秒又笑着说道,并让前面站着4个饼干士兵对着路飞走过去。随后又制造新的饼干士兵包围着路飞。


“这是?好硬。”画面中的路飞喊饿,抱着饼干,弄得克力架一愣,然后看到路飞咬不碎,哈哈哈大笑。


“好吃,好脆!”路飞把克力架的饼干全吃了,并发表“饼干不是拿来吃的么。”



“真的是无底洞么!!”



克力架看着视频中的自己一脸惊悚样子,以及草帽小子那流着泪说吃不下还继续吃下去的样子。能不能成为海贼王另说,但草帽小子的胃真的是海贼王级别的。



十九,那位哥哥说只要路飞需要他,无论是世界的哪个角落,不管我身处何方,我都会不顾立场赶去救他。并得知弟弟的迅奖金提升,而高兴的笑了一个上午的脸,从而导致脸都麻了。

1.萨博

2.艾斯


恭喜革命军的萨博答题成功!获得5分。


“萨博果然你是个变态。”

“才是呢!我只是想着两个选择,艾斯是个海贼所以不存在立场。那么只有身为革命军的我了。”


“所以,萨博你果然是个变态呢”


“混蛋!都说是另一个世界的我了!”



二十,谁随身携带弟弟的奖金,还迅到人就讲弟弟有多可爱,一天讲几遍都不带重要的话。

1.萨博

2.艾斯


恭喜四皇白胡子的马尔科抢答成功!获得5分。


“本来就试试,但想不到艾斯你如此弟控,这真的超出正常的级别了吧。”


“弟弟呀,我也有一个。”


“像你一样么,以藏?”


“嗯。好久都没见了,不知如何了。”


测到革命军的萨博分数足够,开始视频,积分清零。


“现在轮到我们了。”

“如何?龙。”

“没关系,伊万,即使是是强制性也与萨博有关,或许可能从中得到什么信息。”


视频:弟弟就帮托你了!<歌是会有天使替我爱你,自己脑补一下吧>


“从今天起,我们就是兄弟!”画面中三个小孩子喝结拜酒


“不许吃霸王餐!”随着画面中的出现,兄弟三人的玩闹渐渐长开。


“艾斯,我和你,谁是哥哥呢?两个哥哥,一个弟弟,虽然有点怪,但是这份牵绊是我们的宝物。路飞虽然很弱,还是个爱哭鬼,但他依然是我们的弟弟,那就拜托你了”萨博死之前还不放心弟弟,爱之,珍惜弟弟的面容。拜托艾斯一定要保护好弟弟。


随着时间长大,艾斯学习礼仪为了路飞,并感谢路飞船员对路飞照顾。


直到顶上战争,艾斯为了保护路飞而死,还告诉路飞他自己已经无遗憾了。只是最后想着,他要是死了,路飞该怎么办啊,有个笨蛋弟弟,做哥哥真的很不放心。


随后萨博认为是艾斯把他唤起,就是像当初那时候他拜托艾斯一样,弟弟就拜托你了!


“和艾斯说的话一样。”



“真的太感人了,艾斯队长!”


“我们一定保护你,不会让你被海军抓到!”


“呜呜呜呜呜呜呜,弟弟为了救哥哥而没了十年寿命,而哥哥为了救弟弟没了命,太感人了。”


“你们吵死了!”


“不过真的挺符合歌词的,在死之前一定要找个天使继续爱着弟弟,前面部分由我来守护,后面部分由你守护。但是,艾斯”马尔科看着自从视频开始到结束后就一直安静的坐在以藏身边的艾斯,虽然说海上男儿没有太多讲竞,凭心意做事,但有些事还是得讲下的:“伱是不是超出了哥哥对弟弟感情了。别转头看以藏,人家是正常的兄弟情!”

“那又怎么样,马尔科,这里又没有路飞。”

“你难道在嫉妒,艾斯?”

“咕啦啦啦啦啦啦,想做什么就做吧,艾斯!”

“老爹,别起哄!我们必须知道为什么艾斯会别海军抓住,这事得弄清楚来!扣的是革命军的分数真的是太好了。”


几天后革命军总部


“萨博,他在干嘛?”克拉尔刚结束一个岛屿调查回来总部后就看萨博蹲在墙角里不停自言自语,好像在说我的路飞,我的路飞,为什么我没有之类的话。


“萨博boy刚看完视频后,就马上要了亲身体验,回来后就一直都是这样了。”人妖王凸了个姿势:“等萨博boy恢复了,我们就知道另一个世界的走向了。”



如此同时,白胡子海贼团收到他们积分清零的信息。


评论(16)

热度(434)

  1. 共3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