梨子

如果从未遇见你,你会在那里?②


ALL路,随缘更,文笔不好,不喜点x。






波特卡斯·D·艾斯,萨博与蒙奇·D·路飞的结义兄弟,实为“海贼王”哥尔·D·罗杰的遗腹子。烧烧果实的前任能力者,绰号“火拳”,实力强大,悬赏金5亿5000万贝里.


null


只要不小心打扰他人,或者是路飞闯下什么样的大祸,都会主动向他人道歉自从得知了义兄弟萨博死去的消息后,决心要做好哥哥的榜样,照顾好弟弟路飞,于是去拜托酒馆老板玛琪诺小姐教他礼节,他不允许任何人伤害到路飞或诽谤白胡子,否则直接给对方攻击。

null

null

null

null


其实艾斯是个需要被人肯定的类型。虽然不是boy5那种类型,但某种程度比boy5还严重还难搞。所我一直怀疑艾斯竞尽对路飞的感情是保卫欲还是占有欲啊


从小知道自己的父亲是罗杰,周围的一彻都否认自己的存在。而且自己的母亲也为自己而死。而爷爷却只叫自己一定当海军,不是不知道爷爷的意思。但是自己活着真的有意义么?这是艾斯每天想法。其实在理不能怪卡晋不回答艾欺的问题,说你出生实在太好了这真话。因为卡普知道因为艾斯出生,让当时海军下令把当时同年的刚出生婴儿全部杀光。宁可错杀一千,绝不放过。所以卡晋说不出来。


但没事,后来遇到我们可爱的路宝。刚相遇时,艾斯可是把路飞弄的挺惨的。但直到看到路飞宁愿被打死也不愿意说出他和萨博存的钱,才开始接受路飞。到最后,看到路飞以为自己死了,痛哭起来。问路飞我活着你竟然这么高兴么?路飞:那是当然的,艾斯你活着真的太好了!!些后艾斯弟控狂魔一路直前。当然啦,路宝也值得艾斯这样对待。毕竟路宝当时为了救艾斯,闯进推进城,还用十年寿命换职一个可以救艾斯的可能性。说到这里就很艹了。路飞宝藏没了,十年寿命都没了,命都只有一半,最后还是没救了艾斯。这真的很气人了!!要不是最后被罗救了,估计命都没了。所以啦,要好好感谢罗啦。不然等你萨博恢复记忆人都全没了。


话题切回来,艾斯随身带着路飞的悬赏金,然后见人就问这是我弟弟,你见过么?熟一点就告诉你这是我弟弟,他怎么样了1.2.3之类。多亏你了,和之国的大和都知道你弟弟了←_←。少年时我天真不懂,现在回想起来,这他妈不是一个人拿着猫的照片,四处给人看,看这是我的

猫,它没丢,我只是想让人好好看看,它是多么可爱。可爱吧。但它是我的!我的!我的!!!艹!这算什么正常的兄弟情啊!!哪家兄弟随身带弟弟的悬赏金啊!隔壁的宇智波家的出了名兄弟情都没你这样的!!!你看看路飞对你才是正常的兄弟情吧!说到这,我想起一件事,萨博失忆,但他有悬赏金!但艾斯你又没失忆但凡你关注一点,你就能发现萨博根本就没死,你就能早点打醒他的吧。嘛,算了不要对一个弟控这么斯待,想当初弟弟一出悬赏金就拿到老爹面显示。


最后我放一张路飞性转图,超可爱的~~提个提外话,要是有天路飞真的一不小心吃错东西,导致变了女性或被人妖王针一下,那么山治不管是被打死还是流鼻血失血过多死,但不管怎么样真的危了。


null



罗杰公开处刑前,将艾斯托付给卡普,而露玖使用各种方法,拼了命地大大延迟艾斯的出生日期在竭力想保护儿子的心意下,艾斯在母亲的肚子里呆了20个月

红发海贼团:

“老大,我大概知道了另一个世界卡晋为什么追着你打了。”

“船长的儿子啊”

“喂,好好听人说话!”


因为自己的部下犯下白胡子海贼团中最恶劣的罪行,艾斯十分气愤,表示要去追捕蒂奇。白胡子本想阻止,最后默许


在找黑胡子途中顺便找弟弟,于是陪着路飞一行人去寻找黑胡子和赏金猎人蝎子男,后来知道蝎子男是故意说曾经跟黑胡子交手来向艾斯挑战,另外也从蝎子男的口中得到有关黑胡子的踪迹,最后交给路飞一张生命卡,才正式离开阿拉巴斯坦


在海军本部港口马林梵多,路飞抵挡了佛之战国的攻击后,在千钧一发之际用Mr.3制作的蜡烛钥匙打开海楼石手铐,成功解救艾斯。白胡子老爹下达了“营救艾斯”的最后船长命令,决心一个人和海军本部同归于尽。


撤退时,艾斯叩谢白胡子老爹,流泪说道:“您是位称职的父亲!”但在一旁的海军大将赤犬却嘲讽白胡子为“时代中的失败者”,艾斯为维护白胡子老爹的名誉,与赤犬一战,却因果实能力相克而被打倒在地。为了保护自己最心爱的弟弟,拼尽全力抵挡住赤犬的绝招,被岩浆烧伤内脏而死。临死前让路飞把自己感谢的话语传达给大家,并流泪微笑着说自己已经找到了生存的真正意义,所以人生再没有遗憾


艾斯死后,烧烧果实被唐吉诃德·多弗朗明哥偶然间得到,其果实能力被义兄弟萨博继承



哈哈,艾斯你弟弟性转挺可爱的啊,什么时候带”还没等马尔科说完,只听一句火拳伴随着面而来的火焰以及你脑子对我的弟弟在想什么不好东西啊,你这个老男人!变态!!!的话语,最后来自背景的小心的背景音。


艾斯,把你弟弟带过来吧!让他做我的儿子!”白胡子对着艾斯说道:我觉得路飞他可能不同意。老爹我出去一下。”


“艾斯你去哪里?”以藏看着艾斯收拾东西,跳下小般,追声问到:“你没看到么?那个叫山治的家伙对我弟弟样子!!我去找萨博,然后再吧叫山治家伙打死!!哥哥我觉得不允许有人对路飞淫意!!!”


“前几天还说是另一个世界的,与我无关。弟控啊。不过这超出正常的兄弟情吧。”


真的不去管下山治么?这样流鼻血下去,真的不会被火拳艾斯干掉么?

放心,这里是东海,最弱的海,火拳艾斯不会来的。


真的么?”看着山治扭成麻花团,心中总是不安。



艾斯知道自己是怎么样人,这世界上肯为之付出生命的只有老爹一人。所以当那屏幕中表示自己为了心爱的弟弟与蒂奇死战。就知道另一个世界的自己有多爱这个弟弟了。但可以肯定是母亲只有我一个。那么这个弟弟也只有爷爷了。另一个世界的臭老头的孙子。但又与这个世界的我又什么关系呢。


直到今天那个自称up主介绍自己,并在最后把另一个世界的弟弟为了自己闯进推进城,一路到顶上战争,以及还有为了救自己老爹,马尔科他们,奥滋一一放出来,自己太任性了,以及这是什么公开外行。什么啊,这种心情,真的是感谢大家的厚爱。真的太感谢了。已经没有任何遗憾了。唯一的担心是,没有哥哥,路飞你再闯下大祸,怎么办啊。四皇就有二个要杀你。哥哥真的好担心啊。有这么个闹心又爱哭又弱小的弟弟很让哥哥担心,哥哥真的很担心,真的担心到要妒忌起来啊。

虽然小时候路飞很可爱,但现在要去找萨博,不过没关系哥哥叫船员录下来了!如果世界都一样,只是少了路飞,那么现在萨博还活着。萨博他啊,和我一样,都需要有人肯定,被人需要。所以说,萨博你要是敢把你在贵族学到教育用到路飞身上。我绝对把你第三脚打断!!










萨博革命军参谋总长,同时也是革命军的二把手,悬赏金6亿200万贝里。出身贵族但向往自由,幼时与路飞、艾斯相识并结拜为兄弟。在首次出海时遭到天龙人的袭击,被革命军首领蒙奇·D·龙(路飞父亲)救下。在龙的教导下,凭借自身的天赋与努力,成为革命军二号人物

null



萨博出身贵族家庭认为男人应该保护好自己



认识了跟着艾斯前来的路飞并被其发现储金秘密,两人欲杀路飞灭口但对杀人一事不知所措,经过“伯尔杰米事件”后,与艾斯一起认同了路飞。

null

null

null



两年后,在前往德雷斯罗萨不久前,萨博前去拜祭艾斯,并在墓前留下三碗酒以及有关报道草帽一伙的报纸。


在路飞决定放弃烧烧果实选择救出特拉法尔加·罗时及时出现,替路飞以“路西”的身份继续比赛争夺烧烧果实,路飞在时隔多年突然见到他后喜极而泣,并且离开竞技场后一路大哭。


一人之力挡住了大将藤虎、数名中将及数千名海军


世界会议篇时潜入玛丽乔亚,在那之后,与卡拉斯等人见到同伴巴索罗米·熊被沦落为天龙人的奴隶,遭到非人的虐待,十分愤怒,誓要救回熊。并与革命军的军队长们为了抢回熊在玛丽乔亚和绿牛、藤虎打起来了。



首先萨博是个失忆规犯,小时候失忆过,被艾欺打到想起了。后来艾欺为了防止萨博再失忆不记得名字所以把他的衣服都写了萨博名字。个人认为萨博是比艾欺更难搞得角色。可以说如果艾欺会想着兄弟之情,而不对路飞出手,那么萨博是绝对不会因兄弟之情,而不对路飞出手.


没错,被你们看出来了吧,我确实吃这个cp,主要萨博真的有一种衣冠禽兽的感觉,绅士变态,又欲又刚!想想受到贵族教育认为男人应该保护好自己。这没什么问题。但有问题的这个家伙双标啊啊啊。


跟海军大将说:我的人生字典没有区别对待。一转头就对路飞说,需要哥哥帮助么?不管在哪里,只要路飞需要,哥哥会马上到你身旁。有谁要杀你么?告诉哥哥!哥哥马上杀了他!!你还记得你贵族教育,男人应该保护好自己这准则么。感情在你眼里路飞还是小孩呗。最让人想吐槽的是,这家伙在克拉打电话求助时:我有点害怕,你快点过来。萨博:我有事,你行的。再见。克拉:喂!!!这事可能危害路飞…,萨博:我马上过来!!!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妹子怕被气。



“哟,艾斯,你来”萨博刚走到和艾斯约定地,就马上躲开艾斯打来的拳头“喂,艾斯,我不是在电话虫道歉了么,等等,听我说,艾斯,我有路飞的消息了。”



事后新闻报告:

《革命军二把手与火拳艾斯一起攻击海军英雄卡普》一连几天为头条。




评论(13)

热度(334)

  1. 共1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