梨子

海贼王,B站梗(2)

马林福德:

  "真可怕啊,居然在推进城和本部出现"

 "报告!现已查明黑胡子真名是马歇尔·D·蒂奇,是白胡子海贼团二番队队员 ,  曾经经常与同为白胡子海贼团队长的马尔科、乔兹萨奇比斯塔携手共战哥尔·D·罗杰并和沃德海贼团以及泽法开战过。最后,好像红发发生斗争,结果不明。"

 "悬赏金额按四皇规格低一点发布"

   "是!"

    "看来,是一直藏在白胡子那里.""他不会一直待在白胡子那里,我们该考虑他为什么一直待在白胡子那里,并隐藏起来了,那么有野心的男人,白胡子那里一定有他想要的东西,而且这东西一定是配得起他的野心."”你们三个看到黑胡子就试探他,卡普如果他们三个不行,你就,你干什么啊!卡普!"为什么是我,不去!"他们,不对,你先把手中东西放下来!“

      在站国和卡普争执吵闹中,士兵再一次站在门口:"报告!根据贝加庞克博士研究得出这空中屏幕应该来自未来或者是另一个世界,不过博士认为来自另一个世界可能性更大,因为这空中屏幕必定是穿越时间与空间存在,如果是未来多多少少会影响现在与未来,但如果是另一个世界话就会隔着时间与空间,那么那里的人只能看什么都做不了,同样造不到什么伤害,对于我们二边的人来说都一样的。并且现在屏幕中的文字可以证明这假设。以上,是贝加庞克博士得出来结论."

      "文字?难道内容变了?

      "是的.现在准备播放标题是ASL太阳系disco),根据屏幕里面字幕来看,应该讲是兄弟情"

     "字幕说的是什么?”

     "艾斯是全世界最好的哥哥。萨博是个又A又苏宠弟狂魔,以及路飞是个小太阳" 

世界各地:

    "大家来看有新内容""ASL什么意思?""等等,为什么屏幕中会出现文字?""写的是什么?我看不清楚.""等等啊,我看下,写的是艾斯是全世界最好的哥哥。萨博是个又A又苏宠弟狂魔,以及路飞是个小太阳。"什么意思啊,

莫比迪克号上:

    "老爹,ASL是指我和我弟弟,也就是路飞,萨博的大写字母。"

     "那个萨博也是你弟弟么?”"艾斯你原来有那么多弟弟的么!"

    "比斯塔你们在乱想什么啊!我弟弟从头到尾只有路飞一个人!萨博是我好兄弟!嗯,准确来说,路飞是我和萨博的弟弟。共有的弟弟。是二个大哥一个弟弟。你别搞错了比斯塔,老爹,ASL这代号只有我和路飞包括已去世萨博知道,而且是在十年前."

     "我知道了,艾斯,我会叫马尔科顺便联系下情报部那边,看看海军那边有什么消息。放心吧,艾斯。"

   "什么白痴组合啊,二个大哥一个弟弟"比斯塔看着艾斯和老爹对话:"嘛,但是个好哥哥。喂,艾斯,担心你弟弟,就把你弟弟带过来."比斯塔,我觉得你的提议很不错哦,不过你有没有觉得刚刚艾斯说,弟弟是共有的是这句话很奇怪么"萨奇靠近比斯塔说道:"就像二个草原雄狮为了争夺美丽的母狮而打起架来,却发现自己干死不了对方,然后呢在经过各种各样的事情与困难中产生了亲情,所以最后决定一起共同守护母狮。作为一家人快快乐乐的成长了啊。你觉得怎样,比斯塔?""奇怪的是你脑子吧!”"我觉得你最好不让艾斯知道你刚刚说的话“"额,比斯塔,乔兹今天晚饭你们想吃什么?"

      

    

评论(11)

热度(409)

  1.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